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朋友们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完美的圆圈~

今天
我面试过了!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咯~呵呵
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啦!只是自己吓自己罢了~
还没面试的时候超紧张的咯!面试完了就轻松多了!

朋友们
你们呢?面试怎样啊?
心情好不?
不管结果如何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谁也不准忘记谁~
我希望我们的圆圈永远都是完美的!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星光!
你们让我留下了许多回忆~~~
我们经历过了那么多~
有开心的 也有不开心的 酸 甜 苦 辣 什么都有!
开心时一起笑 伤心时一起哭
什么事情都一起分享~一起分担~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咯!
一定要继续下去哦~

那天的新春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是不?
这也是大家同聚在一起的回忆哦!
不可以忘记~应该很难忘吧!
这些一点一滴都要永远记在心里哦~~~
我们的Item成功吧?
尽力就好!开心就好!
这也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永远都忘不了的~[你们是我的星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