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改編【習慣就好】

改編【習慣就好】 詞曲創作by~YING瀅穎(Eelaine)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打開電視看著你笑
不自覺 也跟著笑
心情突然變得非常美好

聼著你哼唱的歌謠
你的歌聲多麽美妙
無意閒 突然睡覺
我在夢境裏看到你的樣貌

我想看見你的甜蜜微笑
總會覺得喜歡你真好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已愛上你愛到無可救藥
希望你每一天都會幸福和美好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你的努力和成功我們都有看到
我們為你撐腰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們為你感到萬分的驕傲
你的毅力讓我感動讓你做得到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不管以後的日子是多麽的難熬
我陪你直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