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您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

每天,
我都在等待着您的课的到来。。。
非常期待您的课。。。
因为您的课永远都不会闷,
每一堂课都会学到很多东西。。。
不只学会了课业上的东西,
还学会了课外的常识。。。

为什么那么好的老师要被调走?
为什么又是我们班?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喜欢这位老师。。。
您真的真的是我最好的老师。。。
我很喜欢你的教学方式,
也喜欢你认真尽责的态度。。。

虽然我不是您最好的学生,
但您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
希望您可以继续教我们班。。。
也希望您可以照顾好您的身子。。。

3 条评论:

  1. eelaine,
    我告诉你,
    不要为了她而难过...
    我们要往另一方面想,
    可能她放弃了我们班,
    她会轻松一点...
    可能她会没有那么压力,
    可能她会开心一点...
    她选择放弃我们,
    可能就因为我们是最好的,
    她很放心地放弃我们...

    回复删除
  2. 对咯,希望她是酱啦!
    谢谢你让我想开了。。。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回复删除
  3. eelaine,
    你是否有点后悔发这个post呢?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