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有付出 就会有收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只要肯努力付出,
就一定会有收获。。。
只是不知道收获会在何时得到。。。
总有一天会得到收获的。。。

今天,
我们成功地完成了oral test,
好开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的表现不是很好,
但我还是很开心啊,
终于完成了。。。

我们非常认真地看待这个oral test,
我们的稿不知改了多少次,
但最后的成果,
我很满意。。。
因为至少我们又努力为这件事付出,
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会很开心。。。

不止我开心,
我们整组都很开心。
我们就为了这件事high了整天,
像疯人一样!
从oral test开始就一直笑,
笑到放学还笑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相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 条评论:

  1. 我真的很开心噢!
    这是我们之间努力的成果!
    谢谢你!
    谢谢你给与的合作!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连累你们就很好了。。。
    我们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