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528羅志祥大馬KL歌迷見面會&追豬記錄

啊~~~
羅志祥
大馬終于等到你 感動感恩感謝你!!!
啊~~~
你真的帥慘了!帥慘了!!!
我的天啊~第一次看到你本人耶~超帥的!
我開心慘了啦~哈哈

接機的時候,
一看到你出來,我們就喊一句口號:羅志祥 大馬終于等到你 感動感恩感謝你!
我跟你的距離超近的!(不小心的啦~)
我也不知道怎麽會在你旁邊~呵呵~太多人了啦~
這麽近看著你~真的帥慘了!!!而且你超香的!
你在我前面的時候~我好緊張哦~我喊了:羅志祥!帥哥!
你還看了我一下~嘴角還有微微上揚一下~哈哈
我興奮慘了啦!

接著,你就趕去記者會現場了~

在the mines歌迷見面會,
我坐在第一排~可以很近地看到你!
我一直喊大馬演唱會~~~演唱會~~~
你給我們的回答說:
大馬演唱會?早就有了啊,已經確定有了,只是時間還不可以公佈~快了快了,眨眼睛十次就到了!
哈哈~大家都尖叫慘了!開心慘了啊!
啊~~~真的帥慘了!
天不作美~下雨了~你被雨淋還說沒關係!
打雷的時候,我有嚇到!你也有嚇到吼!還說笑~呵呵
大馬演唱會!我們等你!!!
眨眼睛十次就到了!你說的哦~呵呵~演唱會見^^
我和所有VIP有跟你大合照~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
他們還跟你抱抱!羡慕慘了啦!
天王羅志祥 永霸全天下!希望你會喜歡大家送你的禮物哦~
還有,老公 謝謝你哦^^
我們都知道宣傳期早就已結束了~這幾天是你的休息時間~
但你還是跟公司要求說要來大馬一趟~
貼心慘了啦!大馬家人愛死你了~~~
揪感心啊!謝謝你!

過後,你就到MyFM的電臺訪問了~
我們巴士有到astro外面一下~
我們在巴士上聼MyFM~呵呵~很好笑耶!
很多家人還不斷地call in進去!
家人唱的習慣就好~怎麽樣?讚吧?呵呵

過後,就是到機場準備送機了~
我們排好位子準備跟你大合照!
我們終于等到你過來跟我們合照~開心慘了!謝謝你^^
合照完了,我們就跟著你~
你真的超帥的!!!
可惜沒有跟你握到手~啊~~~
可是可以近距離看到你已經滿足了啦~希望下次有機會握手抱抱合照吧~呵呵
你下扶手電梯的時候,你看到有一位家人跌倒,
一直笑!還說:白痴!哈哈~~~
你和工作人員笑慘了~我們也笑慘了啊~哈哈
你還跟我們bye bye!我們也跟你bye bye!
呵呵~

過後,我們就上巴士回家咯~
感覺意猶未盡啊!看你的時間不是很長~時間過得真快!
希望你照顧好身體哦~家人們也是哦~
大家一起淋雨~不要感冒了~呵呵
希望這次的大馬行程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哦!
期待你的大馬演唱會!!!
羅祥 謝謝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