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找吗?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朋友,
是会:
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
在你开心的时候替你开心。。。
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
在你无助的时候鼓励你。。。

朋友,
会与你分享他的喜怒哀乐。。。
会告诉你他的心事。。。
会常常关心你。。。
不会把你的秘密说出去。。。

真心的朋友,
就这么几个条件,
但我身边的朋友,
有几位是有着这几个条件的呢?
又有几位是我真心的朋友呢?

我心里的答案就只有那几位而已。。。
找个真心的朋友真的那么难吗?
当个真心的朋友非常难吗???

虽然说我失去了几位朋友,
但我并不觉得伤心,
因为那些根本就不是我真心的朋友,
只会在需要我的时候来找我,
只会利用我。。。

现在,
我多了几位真心的朋友。。。
就算要我失去那几位假情假意的朋友,
我也不觉得怎么样!
他们根本就不懂得珍惜友谊。。。
真心的朋友才值得我们去珍惜。。。

如果你对朋友[真心],
朋友也会对你[真心]。
如果你对朋友[珍惜],
朋友也会对你[珍惜]。 #

11 条评论:

  1. Eelaine,
    我现在正式向你许下承诺,
    我一定会是你的真心朋友,
    可能...
    我并不能完全做到你所要求的,
    但是至少我答应你,
    我一定不会出卖你...
    我一定会用最真诚的我来对你...

    回复删除
  2. Yeemen,
    你绝对是我最真心的朋友,
    你已做到一位真心朋友的所有条件了。。。
    你的真心、真诚
    我都感受到了!
    4ever frenz...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也是觉得我没有朋友。。
    你这一篇能代表我的心情。

    回复删除
  4. yinglyy,
    你怎么会没有朋友。。。
    我是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
  5. 其实。。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大部分之前是我的朋友的现在都不是我的朋友。
    我没说你哦。

    回复删除
  6. cheer up la
    tis type of ppl
    the number more than ur hair a!
    juz don chap them
    don bother them

    if they are ur real fren
    they atliz will say hi to u
    u noe
    me aso lik tat one
    lik eu lo
    many fren all lik not fren le
    but i aso hav lovely fren loo
    abo i early early die liao lo

    回复删除
  7. i forget say i m lili

    回复删除
  8. I am Kai Vern,your blog are nice.
    Keep trying :)

    回复删除
  9. 朋友。。
    谁不希望有朋友尤其是真心那种。
    我的朋友不算多。。但是真心对我的。。
    哈哈,我也不清楚。
    不过,只要你对人好,那人也一定会对你好!
    这是一个朋友跟我说的!所以,gambateh!
    friend 4ever。。。

    回复删除
  10. your friend~
    wc ng

    回复删除
  11. 加油吧!
    我很喜欢你的内容,可惜我不能这样写在我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